埃塞俄比亚航空发布关于旅客近期入境该国的重要通知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埃塞俄比亚航空发布关于旅客近期入境该国的重要通知

来源:海外网
2021-07-10 08:36

  原标题:埃塞俄比亚航空发布关于旅客近期入境该国的重要通知

  海外网7月10日电 据中国驻贝宁大使馆消息,埃塞俄比亚航空向各位旅客发布“关于近期入境埃塞俄比亚的重要通知”,为避免耽误您的出行,请仔细阅读并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

  1,即日起,所有旅客需要从您就近的埃塞俄比亚大使馆或领事馆获得纸质签证方可入境埃塞俄比亚,电子签或落地签将不被接受,直至另行通知。

  2,如您是即将搭乘 7月9日 ET637 成都前往亚的斯亚贝巴、7月11日 ET607 广州前往亚的斯亚贝巴的中国旅客,您持有效的电子签证或落地签仍然可以入境埃塞。

  3,在埃塞俄比亚的中转旅客不受影响。

  4,埃塞裔外籍旅客不受影响(无论是否持有”埃塞俄比亚籍身份证”,凭借护照即可入境)。

  5,持埃塞俄比亚临时居留许可的旅客不受影响(无论是否在有效期内)。

  如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中文呼叫中心:4008 071 787

  全球呼叫中心:+251 116 179 900

  北京办事处:+86 10 65050315

  上海代表处:+86 21 60509685

  广州代表处:+86 20 87621101

  成都代表处:+86 28 85505765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