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众院委员会批准向以色列提供数十亿援助,美国网友怒了!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会众院委员会批准向以色列提供数十亿援助,美国网友怒了!

来源:环球网
2021-07-10 14:33

原标题:美国会众院委员会批准向以色列提供数十亿援助,美国网友怒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 美国会众议院拨款委员会的这决定,惹怒了不少美国人。

据“今日俄罗斯”(RT)9日报道,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批准向以色列提供33亿美元的安全援助计划后,许多美国纳税人对此非常不满。报道称,此时许多美国人都在苦苦挣扎。

报道称,援助计划上周获批后,美国—以色列公共事务委员会 (AIPAC)当地时间9日发推庆祝,并感谢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中的两党成员。AIPAC称,“关键的援助有助于确保我们的盟友拥有在世界最危险地区进行自卫所需的资源。”↓

RT称,尽管AIPAC热情满满,但在社交媒体上,许多美国人并不乐意看到自己缴纳的税款被汇到一个GDP位居世界前列的国家。

有网友抱怨说:“作为一名美国纳税人,我不赞成这种浪费支出。”↓

另一位网友批评说:“这真是浪费纳税人的钱……”↓

也有网友愤怒地说道:“完全是浪费。把它花在这个国家那些非常需要的人身上吧!!我们需要为这里的孩子和无家可归者提供很多项目。你们(政客)都应该感到羞愧。”↓

还有网友无奈地说,“当美国人在挨饿、失去家园、负担不起医疗费用、退伍军人自杀身亡、弗林特没有干净的水的时候,(我们)给以色列捐了30亿美元。这就是被收买的政客们所做的事情:从美国拿走,给以色列。”↓

分析人士称,数十年来,以色列是获得美国援助最多的国家。特朗普执政时期,美国停止对巴勒斯坦援助,关闭巴勒斯坦驻美办事处,却宣布在十年内向以色列提供约380亿美元的援助,将驻以使馆迁往耶路撒冷,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支持以色列修建犹太人定居点,承认以色列对戈兰高地的主权。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