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连续4天超3.5万例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印尼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连续4天超3.5万例

来源:新华社
2021-07-11 23:10

原标题:印尼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连续4天超3.5万例

新华社雅加达7月11日电 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11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印尼较前一日新增确诊病例36197例,连续4天日增病例超过3.5万例。

数据显示,截至11日12时,印尼累计确诊病例2527203例;新增死亡病例1007例,累计死亡66464例。首都雅加达依然是重灾区,累计确诊病例数仍居印尼所有省级行政区首位。

数据还显示,截至11日,印尼共有3626.7万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其中1501.1万人完成了两剂接种。

印尼新冠疫情防控及国民经济复苏委员会主席艾尔朗加9日宣布,鉴于全国多地疫情持续蔓延,政府决定从12日至20日在爪哇岛和巴厘岛之外8个省的15个疫情严重的市、县也实施紧急公共活动限制措施。

对这15个市、县的限制措施与此前在爪哇岛和巴厘岛实施的限制措施相同,其中包括所有非必需行业员工居家办公;所有教学活动网上进行;关闭购物中心和商场;不允许餐馆提供堂食服务;公共交通工具最大载客量为额定载客量的70%等。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