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村举行开村仪式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京奥运村举行开村仪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13 10:42

原标题:东京奥运村举行开村仪式

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当地时间7月13日东京奥组委举行东京奥运村开村仪式。位于日本东京晴海海滨区的奥运村,占地约44公顷,设有“居住区”“运营区”和“奥运村广场”3个区域,“居住区”由21栋14至18层建筑组成,最多可容纳1.8万人居住。

为了防疫,原则上从比赛开始5天前允许选手入村,比赛结束2天后退村。奥运村内除了综合诊所之外,还设置了24小时运行的“发热门诊”。此外,还采取了减少主宴会厅座席数等防疫措施。(总台记者 何欣蕾)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