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外长称赞菲中抗疫合作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菲律宾外长称赞菲中抗疫合作

来源:新华社
2021-07-13 22:36

原标题:菲律宾外长称赞菲中抗疫合作

新华社马尼拉7月13日电(记者刘锴 闫洁)菲律宾外交部长洛钦13日表示,菲律宾与中国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开展了“非凡的合作”。

洛钦当天在出席一场抗疫经验在线分享会时说,感谢中国对菲律宾公共卫生安全所提供的帮助,包括提供必要的医疗物资和捐赠新冠疫苗。中国还向菲律宾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与菲方医务人员分享相关经验。菲方从心底感谢中国。

菲律宾政府应对新冠疫情副总协调人文斯·迪松说,感谢中国持续为菲律宾提供新冠疫苗,中国是菲律宾新冠疫苗最大来源国。

菲律宾3月1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已批准紧急使用包括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在内的多款疫苗。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