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呼吁国际社会为津排雷提供更多资金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津巴布韦呼吁国际社会为津排雷提供更多资金

来源:新华社
2021-07-13 23:42

原标题:津巴布韦呼吁国际社会为津排雷提供更多资金

新华社哈拉雷7月13日电(记者张玉亮)津巴布韦官员13日说,由于缺乏资金,该国排雷工作举步维艰。津巴布韦呼吁国际组织和有关国家为排雷工作提供更多资金,以便该国在2025年如期完成排雷目标。

津巴布韦国防与退伍军人事务部常务秘书马克·马隆圭当天在津议会做报告时说,由于缺乏资金,无法更换陈旧的排雷装备,给排雷人员造成重大安全隐患,也减缓了排雷进度。

津巴布韦东部和北部边境地区是世界上地雷埋设密度较高的区域之一。上世纪70年代,在与当地游击武装进行的战争中,当时的殖民政府在上述地区埋设了大量地雷。多年来,这些地雷不时被误触引爆,造成大量人员和牲畜伤亡。

根据津政府2018年制定的排雷计划,2025年年底前该国所有地雷应被清除。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