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新冠定点医院火灾死亡人数升至92人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伊拉克新冠定点医院火灾死亡人数升至92人

来源:新华社
2021-07-14 00:11

原标题:伊拉克新冠定点医院火灾死亡人数升至92人

新华社巴格达7月13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通讯社13日报道说,伊南部济加尔省一新冠定点医院12日发生的严重火灾已造成92人死亡。伊总理卡迪米要求在一周内公布事故调查结果。

卡迪米当日在政府例行会议上说,政府已成立高级别委员会彻查这起事故,结果将于一周内公布,并将依法追究责任。此外,新任卫生部长人选已提交议会,以接替因今年4月巴格达新冠定点医院失火而辞职的卫生部长哈桑·塔米米。

位于济加尔省首府纳西里耶市的“侯赛因”医院新冠患者隔离中心12日晚发生火灾。初步调查显示,大火由新冠患者病房内的氧气罐爆炸引发。

这是伊拉克今年发生的第二起新冠定点医院火灾。4月24日,首都巴格达一新冠定点医院因氧气罐爆炸引发大火,造成82人死亡、110人受伤。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