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支泛滥、控枪不力……美国多地发生枪击事件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枪支泛滥、控枪不力……美国多地发生枪击事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14 07:25

  原标题:枪支泛滥、控枪不力……美国多地发生枪击事件

  威斯康星州发生枪击 一死一伤 枪手被毙

  美国枪支泛滥、控枪不力,枪击事件频发。

  当地时间13日早上7点半左右,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以南约35公里处的弗兰克斯维尔镇接连响起枪声。当地警方说,一名32岁男子先是在一处加油站“处决式”枪杀了一名正在给车加油的22岁男子;随后,这名枪手又冲另一名驾车经过的人开枪,但没有打中;枪手随后又在三、四公里外的另一处加油站,枪击一名正在加油的男子,但这名男子是警察,两人发生交火,犯案枪手身中多枪被击毙,这名警察也中了枪被送往医院。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

  马里兰州一商场枪击 两名执法人员受伤

  当地时间13日早上,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城外伍德朗镇的一家购物中心也发生枪击,两名执法人员中枪,据称伤势一度很严重,但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巴尔的摩警方说,事发时,这两名执法人员正按通缉令搜捕一名上个月19日的凶杀案嫌疑人。警方称,这名嫌疑人已经死亡,他的身上至少有一处枪伤。案件的更多细节目前还没有公布。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