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总统遇刺案:美国毒品管制局前线人身份被确认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地总统遇刺案:美国毒品管制局前线人身份被确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14 13:49

  原标题:

  海地总统遇刺案:美国毒品管制局前线人身份被确认

  几天来,随着海地总统莫伊兹遇刺案调查的进展,这起刺杀案越发显得扑朔迷离,疑点重重。

  12日,美国毒品管制局官员承认,在海地警方上周逮捕的两名海地裔美国人中,其中一人曾是他们的线人,但拒绝透露具体是谁。不过,仅过了一天,美国政府两名消息人士13日确认了这个人的身份。而关于涉嫌参与刺杀的26名哥伦比亚人是否真的杀手,也有了不同声音。

  据称,这名前美国毒品管制局线人是约瑟夫·文森特,现年55岁,来自佛罗里达州。

  关于文森特在美国生活的细节还很少。《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称,20多年前,文森特因在申请美国护照时提供虚假信息而被捕,之后他成为了美国毒品管制局的线人。

  和文森特一起被捕的另一名海地裔美国人詹姆斯·索拉热,35岁,也来自佛罗里达州,他们被控参与了本月7日海地总统莫伊兹刺杀案。

  不过,有消息称,这两人对调查人员说,他们是被雇来为那26名哥伦比亚人担任翻译的。

  第三名海地裔美国人萨农11日被海地警方逮捕,他被指控是这次刺杀案的主谋。

  知情人士称26名哥伦比亚人并非杀手

  另据路透社报道,一名也曾被招募并差一点与那26名哥伦比亚人同行的哥伦比亚退役特种部队狙击手表示,要不是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他上个月可能会和这群人一起前往海地。他坚持说,这些人的合同是提供安全保障,而不是杀人。他还展示了他们之间的工作聊天记录。

  (波哥大)哥伦比亚退役特种部队狙击手 古铁雷斯:在执行一项行动之前,要有计划,要有训练,任何行动都有两件事要计划,攻击和撤退,最重要的是撤退。因为战斗人员或突击队员的生命是胜过一切的,更需要关注的是撤退,大家看到了,他们的撤退过程非常混乱,为什么?因为他们不是去发动袭击,他们是应总统安全部队的请求去提供支援。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