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声明:达苏水电站项目爆炸致9名中方人员遇难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声明:达苏水电站项目爆炸致9名中方人员遇难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7:44

  中工网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官网消息,7月14日上午当地时间7时左右,中方企业承建的开普省达苏水电站项目出勤班车在赴施工现场途中遭遇爆炸。目前已造成9名中方人员、3名巴方人员遇难。巴方正在对原因展开调查。

  事发后,中国驻巴使馆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联系巴基斯坦军方、外交部、内政部等相关部门,要求巴方不惜一切代价进行全力救援和救治,加强对中方在巴机构、项目、人员的安保,并尽快查明此次事件真相。巴军方已在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出动直升机转运伤员。

  中国驻巴使馆对这起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伤者致以诚挚慰问,将会同巴方全力做好事件善后处置工作。

  中国驻巴使馆在此提醒在巴中国公民、企业、项目务必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加强项目人员安全,严密防范,非必要不外出。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