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奥运代表团启程赴日本参赛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古巴奥运代表团启程赴日本参赛

来源:新华社
2021-07-15 14:08

  原标题:古巴奥运代表团启程赴日本参赛  

  新华社哈瓦那7月14日电(记者林朝晖)古巴奥运代表团14日启程前往日本,参加即将开幕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

  古巴奥运代表团由69名运动员组成,其中33名女运动员,36名男运动员,将参加柔道、射击等15个大项64个小项的角逐。

  古巴国家体育运动、体育教学及休闲活动研究所副所长阿里埃尔·塞恩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奖牌榜前二十名。”

  古巴是拉美地区的体育强国,自 1900 年在巴黎奥运会上首次亮相以来,已累计获得226枚奥运奖牌。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古巴取得了在总奖牌榜上排名第五的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