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再次延长全球旅行警报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韩国再次延长全球旅行警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15 14:22

  原标题:韩国再次延长全球旅行警报

  当地时间7月15日,韩国外交部宣布继续延长针对全球所有国家和地区的旅行警报至8月14日。

  韩国外交部呼吁,鉴于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及多数国家都在采取入境管控等原因,希望韩国民众取消或推迟出境旅行计划。同时,针对在海外的韩国人,韩国外交部呼吁在外公民遵守防疫规定,减少外出,尽量避免参加人员聚集的活动等,注意身体健康。

  韩国于去年3月23日首次发布针对新冠疫情的全球旅行警报,此后持续延长至今。(总台记者 唐鑫)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