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西部洪灾死亡者增至42人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国西部洪灾死亡者增至42人

来源:新华社
2021-07-16 00:33

原标题:德国西部洪灾死亡者增至42人

新华社柏林7月15日电 据德国媒体15日报道,德国西部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和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因持续暴雨发生洪涝灾害,目前死亡者已增至42人,另有数十人失踪。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说,莱茵兰-普法尔茨州阿尔韦勒县死亡人数上升至18人,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死亡人数上升至24人。受灾最严重的阿尔韦勒县舒尔德镇目前仍有数十人失踪。

报道说,部分受灾地区居民用水、用电受到影响,消防队、技术救助人员和联邦国防军等已投入救援。

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天通过政府发言人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灾情感到震惊,对不知疲倦工作的救援人员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