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拜登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会晤 双方对于“北溪-2”仍存分歧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总统拜登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会晤 双方对于“北溪-2”仍存分歧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16 08:13

原标题:美国总统拜登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会晤 双方对于“北溪-2”仍存分歧

当地时间15日,到访美国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与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进行了会晤。两人都强调了深化双边关系的重要性,但对于两国具有争议的“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双方依旧存在分歧。

当天的会谈重点聚焦德国眼下的洪灾、气候变化和“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拜登和默克尔都对德国西南部受到严重洪灾影响的受害者表示了深切哀悼。

关于“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默克尔认为,美国和德国“对这个项目所涉及的内容有不同评估”。拜登则透露,他再次向默克尔表达了对“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的担忧。

此外,拜登宣布,将在未来几天就美国是否决定放宽针对欧盟公民的旅行限制作出明确表态。(总台记者 阮佳闻)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