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尔铁塔在关闭近9个月后重新开放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埃菲尔铁塔在关闭近9个月后重新开放

来源:新华社
2021-07-16 23:25

原标题:

埃菲尔铁塔在关闭近9个月后重新开放

新华社巴黎7月16日电(记者唐霁)在因疫情影响关闭近9个月后,法国首都巴黎的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自16日起重新对游客开放。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清晨游客就在铁塔下排起长队。临近下午1时铁塔开放之际,游客集体高喊倒计时并热烈鼓掌。

埃菲尔铁塔运营公司在官网上表示,结合法国目前的疫情形势,要求年龄超过11岁的游客必须佩带口罩,游览期间保持社交距离,同时铁塔电梯载客量将减半。此外,按照法国政府规定,从7月21日起,18岁以上的游客必须携带包含已接种疫苗或核酸检测呈阴性等信息的“健康通行证”。

据法国《世界报》报道,受防疫规定影响,重新开放后的埃菲尔铁塔游客接待能力大幅下降,每日上限为1.3万人次,铁塔方面因此建议游客在网上预约购票。

埃菲尔铁塔建于1889年,高度接近324米。随着法国疫情加重,埃菲尔铁塔从去年10月30日起关闭至今,这是铁塔自二战以来的最长停业期。据当地媒体报道,疫情前埃菲尔铁塔每年的游客量在700万左右,铁塔关闭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7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