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巴基斯坦跨部门联合工作组看望慰问中国伤员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赴巴基斯坦跨部门联合工作组看望慰问中国伤员

来源:新华社
2021-07-17 02:37

  原标题:中国赴巴基斯坦跨部门联合工作组看望慰问中国伤员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16日电(记者蒋超)伊斯兰堡时间16日下午,中国赴巴基斯坦跨部门联合工作组组长、外交部涉外安全司副司长吴伟,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一同赶赴巴首都附近的陆军医院,看望和慰问在达苏恐怖袭击事件中受伤的中方人员,了解每名伤员的病情和救治情况。

伊斯兰堡时间7月16日下午,中国赴巴基斯坦跨部门联合工作组组长、外交部涉外安全司副司长吴伟(右三),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一同赶赴巴首都附近的陆军医院,看望和慰问在达苏恐怖袭击事件中受伤的中方人员,了解每名伤员的病情和救治情况。新华社记者 蒋超 摄

吴伟向伤员一一转达党中央和国务院领导的关心、关怀和慰问,表示中方人员的安危牵动着祖国亲人们的心。工作组刚刚同巴方跨部门团队进行对接,中巴双方将继续尽一切努力进行医疗救治,希望伤员们安心养伤,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北京时间16日凌晨,中方跨部门联合工作组从北京启程前往伊斯兰堡,抵达当天还与巴基斯坦多个相关部门进行了会谈。

中国驻巴使馆14日发表声明说,中方企业承建的开伯尔-普什图省达苏水电站项目出勤班车当天在赴施工现场途中遭遇爆炸,目前已造成9名中方人员、3名巴方人员遇难。巴方正在对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