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远东货运火车相撞事故受伤人数升至3人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罗斯远东货运火车相撞事故受伤人数升至3人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21-07-18 13:42

  原标题:俄罗斯远东货运火车相撞事故受伤人数升至3人

  当地时间18日,据塔斯社报道,在俄罗斯远东阿穆尔州发生的货运火车相撞事故中的伤者上升到3人,2人死亡,另有2人被困且位置不明。目前3名伤者已经在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搜救人员正在寻找2名被困的人员。

  当地时间17日,两列货运火车在距离阿穆尔州乌拉克车站51公里处发生迎面相撞事故,共96节车厢脱轨。目前当地铁路部门正在进行线路抢修恢复工作,当地侦查委员会已经以违反安全驾驶交通工具条例对此事故展开立案调查。(总台记者 张誉耀)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