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西北部袭击事件致13名警察死亡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尼日利亚西北部袭击事件致13名警察死亡

来源:新华社
2021-07-20 07:13

  原标题:尼日利亚西北部袭击事件致13名警察死亡

  新华社阿布贾7月19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警方19日证实,尼西北部扎姆法拉州18日发生一起武装分子袭击警察事件,造成13名警察死亡、多人受伤。

  扎姆法拉州警方发言人穆罕默德·谢胡1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部署在该州本古杜地区的警方人员18日下午接到报案说,武装分子企图袭击当地一村庄。警方人员在赶往该村庄途中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双方发生交火。13名警察在交火中身亡,另有多名警察受伤。

  谢胡说,武装分子同样遭受大量伤亡,随后放弃了袭击村庄的计划并逃逸。警方正在开展追击行动。他没有透露武装分子的具体伤亡情况。

  近几个月来,尼日利亚多地连续发生武装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或被绑架。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