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重新开放市民休闲大道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西圣保罗重新开放市民休闲大道

来源:新华网
2021-07-20 10:30

原标题:巴西圣保罗重新开放市民休闲大道

由于新冠疫情有所缓解,7月18日上午巴西圣保罗市主干道保利斯塔大街重新向市民开放,机动车道变为步行街,供市民休闲娱乐,此后的每周日上午这里都将如此。自2020年3月起,保利斯塔大街原本每周日下午开放的惯例因新冠疫情被暂停。

7月18日,市民走在巴西圣保罗市的保利斯塔大街上。新华社发(拉赫尔·帕特拉索摄)

7月18日,一名男子在巴西圣保罗市的保利斯塔大街上拉小提琴。新华社发(拉赫尔·帕特拉索摄)

7月18日,人们在巴西圣保罗市的保利斯塔大街上表演。新华社发(拉赫尔·帕特拉索摄)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