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全国哀悼洪灾遇难者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比利时全国哀悼洪灾遇难者

来源:新华社
2021-07-21 07:48

  原标题:比利时全国哀悼洪灾遇难者

  新华社布鲁塞尔7月20日电(记者潘革平)比利时20日举行为期一天的全国哀悼活动,向严重洪水灾害遇难者致哀。

  当天上午,比利时国王菲利普、首相德克罗等在受灾最严重的南部城市韦尔维耶出席悼念仪式,向遇难者家属、受灾民众表示慰问,并向参与营救的消防队、救护队、民防队、警察等表示感谢。

  比利时危机中心20日证实,上周的暴雨及其引发的特大洪灾已造成31人死亡、70多人失踪,全国100多个市镇受到影响。

  目前,比利时全国范围内的降雨已停止,洪水也已基本退去,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7月20日,比利时首相德克罗(前)在南部城市韦尔维耶出席悼念仪式。新华社记者 张铖 摄

  7月20日,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前右)与王后玛蒂尔德(前左)在南部城市韦尔维耶出席悼念仪式。新华社记者 张铖 摄

  7月20日,人们在比利时南部城市韦尔维耶出席悼念仪式。新华社记者 张铖 摄

  7月20日,救护队员在比利时南部城市韦尔维耶出席悼念仪式。新华社记者 张铖 摄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