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晋三将不出席东京奥运开幕式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倍晋三将不出席东京奥运开幕式

来源:海外网
2021-07-22 09:28

  原标题:安倍晋三将不出席东京奥运开幕式

  海外网7月22日电 据日本TBS电视台22日消息,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将不出席东京奥运会开幕式。

  安倍在辞职后,一直担任东京奥组委最高名誉顾问,并受邀参加将于7月23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2020年3月,受新冠疫情影响,安倍曾提议将奥运会延期1年。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员表示,安倍一直认为“应对这件事负有责任”。

  由于此次开幕式将在无观众的情况下举行,因此出席人数也将缩减到950人。(海外网 吴倩)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