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200名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移民入境西班牙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超过200名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移民入境西班牙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3 07:18

  原标题:超过200名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移民入境西班牙

  总台记者 魏帆

  当地时间7月22日,根据多家西媒的消息,超过200名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移民在7月22日当天越过西班牙直辖市梅利利亚与摩洛哥之间的边境入境西班牙,并进入西班牙直辖市梅利利亚。

  一名当局发言人报告,当地时间6时50分左右,约有超过300名移民企图入境梅利利亚,尽管西班牙国民警卫队在边境安装了反非法移民入境设备,但仍有238人入境成功。入境者均为男性,且均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他们步行到达梅利利亚的临时移民中心,其中多人在越境过程中受伤。

  这是过去10天内该市记录的第三次大规模移民入境。7月12日和14日约有140名移民入境梅利利亚。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