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高官警告 将以严厉措施应对“德尔塔”毒株入侵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尔巴尼亚高官警告 将以严厉措施应对“德尔塔”毒株入侵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3 09:36

  原标题:​阿尔巴尼亚高官警告 将以严厉措施应对“德尔塔”毒株入侵

  总台记者 王玉国

  据阿尔巴尼亚《每日新闻报》7月22日的报道,阿尔巴尼亚卫生部副部长托米妮当天对媒体表示,一旦“德尔塔”毒株感染病例在本国出现,官方将会以严厉措施应对它的传播。

△阿尔巴尼亚卫生部副部长托米妮

  托米妮表示,像保持社交距离、室内佩戴口罩和讲究个人卫生这些措施都会再次成为严格执行的事项。就如同之前应对“阿尔法”毒株传播,所采取的对策一样。

  近来阿尔巴尼亚疫情数据大幅反弹,单日新增病例一周之内增加3.6倍。有当地媒体报道说,已经有英国游客将德尔塔毒株带入阿尔巴尼亚,但此说法尚未得到官方的确认。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