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巴西疫情期间平均每小时377人失业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报告显示巴西疫情期间平均每小时377人失业

来源:新华网
2021-07-25 13:12

原标题:报告显示巴西疫情期间平均每小时377人失业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24日电(记者卞卓丹)巴西媒体24日援引一家咨询公司发布的报告称,截至2021年4月,巴西就业人口为8590万,比去年同期下降330万,相当于一年来平均每小时有377人失去工作。

据报道,巴西伊达多斯咨询公司根据巴西地理统计局住户抽样调查结果,编制了这份巴西疫情期间失业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8月是巴西就业市场受到疫情冲击最严重的月份,当月平均每小时有1366人失去工作。

对于巴西就业市场未来走势,伊达多斯分析师布鲁诺·奥托尼表示,虽然就业数据可能会逐渐改善,但这样的改善仍建立在相对脆弱的基础上。

巴西地理统计局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巴西失业率升至14.7%,失业人数达1480.5万,均为该机构2012年开始相关统计以来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