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期待旅游业反弹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古巴期待旅游业反弹

来源:新华网
2021-10-20 21:18

原标题:古巴期待旅游业反弹

新华社哈瓦那10月19日电(记者林朝晖)古巴旅游部长胡安·卡洛斯·加西亚19日表示,随着11月古巴旅游旺季到来,预计旅游业将有所反弹。

加西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今年剩余时间里,预计古巴将接待超过10万名国际游客。

古巴旅游部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古巴今年仅接待国际游客约27万人次,相较于2020年同期的约120万人次大幅减少,更远低于2019年的420万人次。

加西亚宣布,从11月7日起,所有到访古巴的国际游客将无需入住隔离酒店,从11月15日起,所有持有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的游客将无需出示核酸检测报告,但未接种疫苗的游客需出示抵达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他表示,古巴重新开放边界是基于该国正加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程。古巴公共卫生部数据显示,古巴迄今已有约六成人口完成疫苗接种,预计11月将达到90%。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