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中部发生交通事故致19人死亡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墨西哥中部发生交通事故致19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21-11-27 08:27

原标题:墨西哥中部发生交通事故致19人死亡

新华社墨西哥城11月26日电(记者朱雨博 吴昊)墨西哥中部墨西哥州26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9人死亡、30多人受伤。

墨西哥州政府官员里卡多·德拉克鲁斯说,当天上午,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在行驶至该州霍奇辛戈一处路段时刹车失灵,撞入路边一处民宅,车头完全损毁,造成19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据报道,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事发路段位于山区,交通事故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