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股市大跌近400点 通胀担忧加剧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拿大多伦多股市大跌近400点 通胀担忧加剧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22-05-19 09:52

  原标题:加拿大多伦多股市大跌近400点 通胀担忧加剧

  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当地时间5月18日尾盘下跌389点,跌幅约2%,收于20100点。

  自5月初以来,多伦多综合股指已下跌约10%。

  当天早些时候,加拿大统计局的报告显示,加拿大4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达到6.8%,为31年以来最高,显示通货膨胀仍在继续。对通胀的担忧使得投资者纷纷选择做空。

  多伦多股市的下跌也受到了纽约股市的影响。加拿大科技公司的股票遭到抛售,加拿大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支付处理公司Lightspeed和黑莓的股票均下跌约3%。

  汇市方面,加元对美元汇率继续上升,当天的汇率为1加元兑换77.86美分,此前一天为77.92美分。

  (总台记者 张森)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