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对俄新一轮制裁,向乌提供新的资金援助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拿大宣布对俄新一轮制裁,向乌提供新的资金援助

来源:央视新闻
2022-05-21 07:54

  原标题:加拿大宣布对俄新一轮制裁,向乌提供新的资金援助

  加拿大政府当地时间5月20日宣布,对14名俄罗斯人实施制裁。

  自2014年以来,加拿大对俄罗斯已经实施了多轮制裁,制裁的个人和实体数量达到1450个。仅在今年2月份俄乌冲突爆发之后,受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就有1000多个。

  加拿大政府还宣布禁止向俄罗斯出口一些奢侈品,并禁止从俄罗斯进口类似商品,其中包括酒精饮料、烟草、海鲜、服装、艺术品和珠宝等。

  当天,加拿大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克里斯蒂亚·弗里兰在通过电话参加七国集团财长会议时,承诺将向乌克兰再提供2.5亿加元贷款,帮助乌克兰政府继续运行。至此,加拿大承诺向乌克兰提供的资金援助总额已达18.7亿加元。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