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名赴黎维和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410名赴黎维和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2019-04-04 15:50:50  来源:央广军事

  联黎部队司令科尔将军检阅部队

  央广网4月4日消息(尹博 蒙卓霖 刘伟)当地时间4月3日,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授勋仪式在中国维和部队营区举行,410名官兵全部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中国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等使馆领导,联黎部队司令科尔将军等联黎高层、提尔市行政长官、各出兵国指挥长和联黎司令部业务部门主管、黎巴嫩南部省军政要员以及我维和官兵代表等共500余人参加了授勋仪式。

  上午10时30分,伴着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维和官兵组成的6支方队走到联合广场指定位置,迎接光荣的授勋,官兵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徐林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