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访问北爱尔兰-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英首相访问北爱尔兰

2020-01-14 13:07:55  来源:新华网

  1月13日,在英国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从左至右)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北爱尔兰新芬党领导人米歇尔·奥尼尔、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领导人阿琳·福斯特和英国北爱尔兰事务大臣朱利安·史密斯合影。

  英国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和新芬党10日达成协议,同意再次联合组建北爱尔兰地方自治政府。2017年1月,北爱尔兰原副首席部长、新芬党原领袖马丁·麦吉尼斯突然宣布辞职。该党并未在规定时间内填补空缺,北爱尔兰议会随后停摆,联合政府解体。此后北爱尔兰始终处于无政府状态,其公务员系统仅能维持社会基本运行,无法做出重大决策。

  新华社发(保罗·麦克兰摄)

1 2 共2页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