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新经济论坛承诺继续应对全球挑战-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2018年创新经济论坛承诺继续应对全球挑战

2018-11-08 09:48:27  来源:新华网

  11月7日,彭博有限合伙企业创始人迈克尔·布隆伯格(台上左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台上右二)和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台上右一)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2018年创新经济论坛。

  2018年创新经济论坛7日在新加坡落下帷幕,与会者深入探讨了当前全球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挑战,并承诺将进一步推进落实相关解决方案。 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韩京华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