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美加佛教论坛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第二届中美加佛教论坛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

2019-10-13 15:08: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林肯佛教梵呗艺术音乐会

  美国佛教联合会会长明予法师介绍说,佛教自19世纪传入美国,从最初的移民信仰发展至今,已成为美国成长最快的宗教。加拿大佛教会会长达义法师表示,加中美三国佛教界能再次聚会交流,将对三国佛教特别是北美汉传佛教的传播和推广起到深远的影响,也将为促进世界安定与和谐作出重要贡献。

  与会代表嘉宾围绕“佛教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使命与担当”“觉悟在人间:禅的精神与实践脉络”“佛教的弘扬、传播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三场发言交流。最后,三国佛教界代表一致通过《第二届中美加佛教论坛宣言》。《宣言》中表示要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倡导多元、平等、包容的文明观,倡导众生同体共生,反对战争和暴力,增进理解互谅,致力于维护世界持久和平。

1 2 3 共3页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