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斋·中国——当代艺术展》在瑞典开幕-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书斋·中国——当代艺术展》在瑞典开幕

2019-10-27 08:30:07  来源:新华网

  10月25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观众参观《书斋·中国——当代艺术展》。

  《书斋·中国——当代艺术展》25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开幕,为当地民众带来了一场融合传统和现代艺术的文化盛宴。据介绍,此次艺术展由23位中国和瑞典著名艺术家倾力打造,以中国传统哲学思想为根基,以传统中国书房为切入点,运用架上、雕塑、装置、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展现中国书斋文化的精神与传承,实现中国传统哲学思想、当代艺术与欧洲古老建筑空间的融合,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开放性、当下性和包容性。

  新华社发(魏学超摄)

1 2 共2页

编辑:刘云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