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遭遇“鸡蛋荒”-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以色列遭遇“鸡蛋荒”

2020-04-14 21:46:04  来源:新华网

  这是4月13日在以色列中部城市莫迪因一家超市外拍摄的“鸡蛋售罄”的希伯来语告示。

  随着新冠疫情不断蔓延,以色列人的餐桌上开始少了重要的食物——鸡蛋。目前鸡蛋缺货的情况已持续约两周,预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需求激增是“鸡蛋荒”的一大原因。疫情蔓延导致以色列人恐慌性“囤货”,而鸡蛋是他们的重要采购商品,尤其是犹太教传统节日逾越节(8日至15日)的来临更增加了当地民众对鸡蛋的需求。

  疫情期间进口渠道不畅是以色列遭遇“鸡蛋荒”的另一大原因。 新华社发(吉尔·科恩·马根摄)

1 2 共2页

编辑:刘云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