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新冠确诊病例超2万-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以色列新冠确诊病例超2万

2020-06-19 16:22:19  来源:新华网

  6月18日,医务人员在以色列中部城市特拉维夫的一处医学实验室对采集的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以色列卫生部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8日,该国新增确诊病例253例,累计确诊20036例,累计死亡303例。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8日表示,新冠疫情正在卷土重来,必须阻止疫情继续蔓延,政府将暂缓“解封”。他警告说,民众必须遵守卫生部的防疫要求,否则政府将被迫采取严厉的防疫措施。

  新华社/基尼图片社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洁

图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