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头条

  • 马克龙称申根区应加强边境管控

    鉴于欧洲近来接连遭遇袭击,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5日说,欧洲必须重新思考申根区边界开放政策,需要加强申根区外部边界安全保障。
    2020-11-07 09:20:47

  • 拉脱维亚将再次实施紧急状态以应对疫情

    拉脱维亚政府6日宣布,该国将自9日起进入为期4周的紧急状态,以应对不断蔓延的新冠疫情。这将是拉脱维亚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第二次实施紧急状态。
    2020-11-07 07:41:31

  • 汪文斌谈为何对来华航班乘客提出更严格疫情防控要求

    在此形势下,借鉴一些国家做法,进一步加强来华人员远端防控工作,既是为了维护中国国内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也有利于最大程度降低来华人员自身途中交叉感染风险,进而维护大家的健康安全。
    2020-11-06 20:45:00

  • 美国大选计票工作仍在继续

    2020年美国大选选举日后第三天,计票工作仍在继续。多个“摇摆州”的选票统计接近尾声,两名总统候选人的得票数仍相当接近。
    2020-11-06 19:14:24

  • 第75届联合国大会决定12月初召开新冠疫情特别会议

    第75届联合国大会5日通过决议,决定于12月3日至4日召开联大特别会议,以加强全球合作共同应对新冠疫情。
    2020-11-06 13:29:00

  • 欧盟下调明年经济增长预期

    受疫情冲击最严重的西班牙、意大利、法国今年的经济预计将分别萎缩12.4%、9.9%、9.4%。到2022年年底,只有德国和波兰经济有望达到或超过疫情暴发前的水平。
    2020-11-06 13:07:09

  • 中东新冠疫情持续蔓延 多国单日新增病例高位增长

    伊朗、摩洛哥和约旦5日报告的新增确诊病例数均在4000例以上,而黎巴嫩当日新增病例创下该国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
    2020-11-06 09:24:00

  • 中国成跨国投资“稳定器”

    商务部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召开外商投资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中国外资统计公报2020》、《中国外商投资指引(2020版)》,并宣布新版中国投资指南网上线。
    2020-11-06 09:22:58

  • 新冠肺炎疫情放缓,新加坡民众正“报复性吃喝”

    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教授洪瑞云表示,虽然许多新加坡人现在把旅游的钱花在“报复性吃喝”上,但当他们的积蓄枯竭、经济开始紧缩时,这种趋势将会逐渐减弱。
    2020-11-06 08:43:56

  • 张开双臂,与世界“美美与共”

    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首张采购订单落地。上海市青浦区企业晋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参展企业冠捷投资有限公司达成5亿美元采购订单。
    2020-11-06 08:40:38

  • 美国疫情再创多项纪录

    国新冠疫情再创多项纪录,其中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又一次突破10万例。
    2020-11-06 07:43:51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