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瞭望

  • 展望后疫情时代的中国与世界经济

    G20峰会刚刚落下帷幕,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即与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沃尔夫、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赖德、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古里亚和金融稳定理事会主席夸尔斯等主要国际经济组织负责人以视频方式举行第五次“1+6”圆桌对话会。
    2020-11-25 08:52:51

  • 世卫组织: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8900547例

    世界卫生组织2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8900547例。
    2020-11-25 02:58:37

  • 多国人士:中国减贫经验值得学习

    多国人士表示,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减贫成就,这非常值得其他国家学习。
    2020-11-24 15:44:27

  • 述评:坚持多边主义 顺应时代潮流

    当下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各国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之路任重道远。
    2020-11-24 14:29:47

  • 战疫让东方智慧绽放新魅力

    暴发后,以中国、韩国、日本为代表的东亚国家积极采取防疫措施,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儒家文化圈国家在社会组织方面的优势,以及对人类社会责任和个体生命的高度重视。尊重生命,守望相助,充分显示了中华文明的底蕴
    2020-11-24 13:26:22

  • 疫情曲线缘何第三次出现快速上扬?

    本周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突破了5500万。北半球骤然加剧,美欧仍是疫情重灾区,而一度防疫形势稳定的韩国,近期新增病例也出现骤增。
    2020-11-24 07:48:00

  • 二十国集团峰会 多国人士点赞中国有担当谋共同发展

    沙特学者表示,沙特在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期间多次呼吁加强合作共同应对疫情,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与沙方主张不谋而合,展现了国际社会的主流声音。
    2020-11-24 07:47:00

  • 英国寻求“脱欧”后新定位

    未来4年英国将增加241亿英镑国防开支,这是英国政府30年来最大幅度的军费上调。面对疫情冲击与“脱欧”谈判双重关卡,英国为何此时“大手笔”增加军费?高额军费的可持续性前景又将如何?
    2020-11-24 07:17:16

  • 美国抹黑中国碳排放徒增笑耳

    事实证明,美国才是国际环境合作的最大破坏者和全球气候变化治理的最大威胁。奉劝美方停止政治操弄和恶意诽谤,为保护全球环境多做实事,少添麻烦。
    2020-11-24 07:16:15

  • 中国为全球环境治理作贡献

    当前,全球环境治理面临挑战,国际社会瞩目中国“成绩单”。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曾由衷称赞,“中国是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带头人。”
    2020-11-24 07:14:22

  • RCEP为全球经济注入正能量

    RCEP现有15个成员国,其总人口、经济体量、贸易总额均占全世界约30%,这意味着全球约1/3的经济体量形成一体化大市场。
    2020-11-24 07:12: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