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奇闻

  • 比利时3岁女童死于新冠病毒感染

    比利时卫生部门24日说,一名3岁女童死于新冠病毒感染,是该国最年幼的新冠病亡患者。
    2020-07-26 08:04:32

  • “抗体鸡尾酒”或成新冠强效疗法

    美国知名华裔学者、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教授何大一领衔的研究团队在新冠重症患者体内发现多种强效抗体,混合而成的“抗体鸡尾酒”可能有助于治疗和预防新冠病毒感染。
    2020-07-25 10:54:08

  • 韩国四分之一中小学生超重或肥胖

    最近,韩国教育部公布了以全国1023所学校为样本的中小学生健康状况调查结果,韩国中小学生4名中就有1名超重或肥胖。另外,随着年级递增,学生的饮食、运动习惯越来越差。
    2020-07-24 19:48:56

  • 游客越来越胖!威尼斯下调贡多拉最大载客量

    随着意大利放松封锁,威尼斯也开始欢迎游客回来。然而,威尼斯正在调整当地水上代步工具“贡多拉”的最大载客量。不过,不是为了保持社交距离,而是因为涌向当地的游客们变胖了。
    2020-07-24 09:43:36

  • 2100年北极熊或遭生存威胁

    英国《自然·气候变化》杂志20日发表的一篇报告称:由于北极海冰随气候变暖不断减少,大部分北极熊亚群或会在2100年遭遇生存威胁。
    2020-07-23 08:02:29

  • 最新研究显示——近30年欧洲处于洪水多发期

    )一项关于涵盖了过去500年洪水事件的分析报告显示,过去30年是欧洲洪水最多的时期之一。该报告提出,这一时期在洪水的季节性、程度和气温方面与历史上的其他洪水事件有所不同,其发现有助于改善洪水风险评估和管理策略。相关环境学论文22日发表于英国《自然》杂志。
    2020-07-23 08:00:18

  • 日本企业用手机测算员工的“幸福度”

    日本日立制造所将推出一项用手机等设备测算员工“幸福度”的服务。本月20日成立的新公司“Happiness Planet”将就该项服务面向各企业提供专用的APP。
    2020-07-21 16:49:28

  • 英国出现巨型飞蚁群

    当地时间20日,《爱尔兰邮报》报道称,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爱尔兰或将遭受一场飞蚁的“袭击”。
    2020-07-20 20:27:12

  • 脑洞大开!疫情之下 “虚拟世界”被玩出新花样

    一场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人不得不改变了生活方式。上网课、云聚会、在线会议、虚拟社交,都渐渐成为新常态。与此相关的一些科技产品和应用,也意外地获得了发展契机,使得虚拟社交体验更加有趣,充满惊喜。
    2020-07-20 08:17:28

  • 西班牙一农场近10万只水貂因新冠疫情被扑杀

    西班牙阿拉贡自治区政府日前下令扑杀一家农场饲养的92700只水貂。该农场此前有7名工人感染新冠病毒,随后当地有关部门对农场饲养的水貂进行了病毒检测,最后一轮检测的阳性率达到87%。
    2020-07-19 11:55:22

  • 韩国总统文在寅被扔鞋 涉事男子当场被捕

    16日下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出席第二十一届国会开幕式并发表演讲。不料离开时,在国会大楼前遭一男子扔鞋抗议,所幸未被击中。随后该涉事男子被警方带走。
    2020-07-17 21:32:0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