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奇闻

  • 密恐慎入!乌克兰巨大水母群覆盖海面

    近日,乌克兰东南部扎波里齐亚,一群人在亚速海划船时,遇到大量水母漂浮在海面上,密密麻麻一片。划船的人必须拿桨拨开水母才能前进。
    2020-08-19 19:42:57

  • 新加坡动物园重新开放:做好防护 与动物亲密接触

    新加坡动物园被评为“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里面生活着3000多只动物,其中有21种属于濒危动物。今年在疫情期间动物园被迫关闭。
    2020-08-19 19:41:17

  • 迪拜政府要用狗嗅新冠病毒,靠谱吗?

    报道称,迪拜机场首次决定使用嗅探犬来对抗新冠病毒,嗅探犬将在不与乘客直接接触的情况下进行远程工作。
    2020-08-19 15:29:14

  • 捅马蜂窝,德国最高罚款6.5万欧元

    “德国拉响马蜂警报!”据德国《焦点》周刊18日报道,德国自然保护协会近日发出警告,德国境内马蜂数量增加,提醒民众加强防范。
    2020-08-19 15:15:22

  • 加州死亡谷地面温度达到54.4摄氏度

    美国气象局设在加州死亡谷地区的一处自动观测站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3时41分测到当地地面温度达到54.4摄氏度,这是一个多世纪以来记录到的全球最高地表温度。
    2020-08-19 11:39:11

  • 德万人签名:给偷电脑包的野猪一家留活路

    柏林一名裸体男子追逐野猪一家三口的图片最近在网上火了——母野猪偷走了该男子的笔记本电脑包,希望能找点食物。
    2020-08-19 09:29:50

  • 日本兴起共享办公室

    为振兴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旅游产业,日本政府启动了“Go To Travel”活动。日本各地旅游设施开始尝试结合远程办公和旅行的新型服务模式。
    2020-08-18 16:37:51

  • 日本新潟:树木果实歉收导致“熊出没”下山寻找食物

    山毛榉和水楢木等树木的果实从去年到今年秋季的生长情况都不理想,而这些果实都是狗熊平时的食物。新潟县鸟兽被害对策支援中心呼吁,由于9月之前狗熊需要积攒大量脂肪为冬眠做准备,为了寻求足够的食物很可能会出现在人类活动的区域。
    2020-08-18 15:35:00

  • 北极上演冰与火之歌 或加速全球变暖

    在重重热浪的包裹中,北极圈继去年后再次发生大规模森林火灾。来自欧洲哨兵3号的卫星图像显示,目前北极圈附近西伯利亚的野火大约有800公里的宽度。
    2020-08-18 07:52:55

  • 新冠肺炎虚假信息已致数百人死亡

    研究作者指出,有些人死于喝含有甲醇或酒精成分的清洁产品,因为他们错误地认为这些产品可以治愈新冠肺炎。
    2020-08-18 07:50:07

  • 加利福尼亚山火造成罕见“火卷风”

    当地时间8月16日,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龙卷风警告,称由加利福尼亚州的洛亚尔顿山火形成的焦积雨云“有能力产生超过每小时90公里的大火龙卷风和外流风”。
    2020-08-17 08:59:59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