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头条

  • 联合国发布报告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收缩4.3%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组织(也称贸发会议)19日发表的一份报告说,新冠肺炎疫苗不会阻止经济受损的蔓延,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影响将比健康危机持续更长时间。
    2020-11-21 10:04:06

  • 2020年全球难民重新安置水平创新低

    联合国难民署19日警告说,2020年有可能出现全球难民重新安置的最低纪录。难民署敦促更多国家重新安置难民,并使难民更容易实现家庭团聚,或通过其他补充性途径获得安全居所。
    2020-11-21 10:02:37

  • 疫情反扑 “脱欧”后谈判转线上

    新冠疫情波及欧洲联盟与英国就未来关系的谈判。由于欧盟谈判团队一名成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欧英双方19日暂停面对面对话,转为远程谈判。
    2020-11-21 09:00:57

  •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仍居高不下 上周为74.2万人

    当地时间11月19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1月14日的一周中,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74.2万人,多于市场预期的70.7万人。此前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修正为71.1万人。
    2020-11-21 08:59:20

  • 2020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吉隆坡宣言

    我们,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领导人,决心团结一致引领亚太地区成功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及其经济影响,实现经济复苏。我们承诺保护人民生命和健康,决心引领亚太地区促进强劲、平衡、包容、可持续、创新和安全的经济增长,实现经济复苏。
    2020-11-21 08:30:14

  • 乌干达首都暴力抗议活动致16人死亡

    乌干达首都地区警方发言人帕特里克·奥尼扬戈19日说,乌干达首都坎帕拉日前发生的暴力抗议活动已造成16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2020-11-20 14:22:49

  • 不建议使用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治疗新冠

    世界卫生组织20日发表声明说,不论新冠住院患者病情多严重,都不建议使用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进行治疗,因为目前尚无证据表明该药能提高患者生存率或降低患者对呼吸机的需求等。
    2020-11-20 14:09:29

  • 美国加州实施“宵禁令”遏制疫情快速蔓延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19日发布声明说,将在这个美国人口第一大州的绝大多数地区实行“宵禁令”,以遏制新冠疫情快速蔓延。
    2020-11-20 12:46:49

  • 疫情对儿童造成冲击 多国出台暖心措施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仍在肆虐的新冠疫情对多国儿童的生活、教育和心理造成冲击。如何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是对各国政府、学校和学生家长的考验。一些国家和地区凝聚各方力量,想方设法减少疫情给儿童带来的不利影响。
    2020-11-20 12:46:44

  • 联合国:将支持为黎巴嫩拟定的改革框架

    据当地媒体19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黎巴嫩问题特别协调员库比什日前向安理会汇报1701号决议执行情况。
    2020-11-20 10:50:24

  • 团队成员感染新冠病毒 英欧谈判被迫中断

    欧盟负责与英国谈判的首席代表米歇尔·巴尼耶19日在推特上说,因为欧方谈判团队一名成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新一轮英欧谈判不得不中断。
    2020-11-20 10:17:3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