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奇闻

  • 斯洛文尼亚多地遭风暴袭击 冰雹如鸡蛋大小

    据斯洛文尼亚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8月30日,斯洛文尼亚多地发生暴风雨天气。
    2020-08-31 14:58:35

  • 世界最贵的羊!苏格兰拍卖会拍出36万英镑天价

    一只羊以36.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7万元)的价格被拍出,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一只羊,创下新的纪录。报道称,被拍出的是一只特克塞尔品种的羊,名叫“双钻”。
    2020-08-31 11:17:11

  • 新冠肺炎免疫应答男女有别

    英国《自然》杂志26日发表的一项免疫学研究,概述了男性和女性新冠肺炎患者免疫应答的差异。这些发现或有助于指导采用基于性别的方法来治疗男性和女性患者。
    2020-08-31 07:48:32

  • 骑上我心爱的小毛驴(图)

    克罗地亚沿海的这个小村子有举办骑毛驴比赛的传统。这项赛事起源于上世纪50年代,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今年的比赛受疫情影响从8月初推迟到了月底。
    2020-08-31 02:38:30

  • 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印各地监狱人满为患

    30日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来自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NCRB)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印度各地的监狱人满为患,印度各地监狱一共关押了47.8万名囚犯,而实际收押能力是40.3万名囚犯。监狱超负荷关押了7.5万名囚犯。
    2020-08-30 19:46:34

  • 泰晤士河将现漂浮电影院

    新冠疫情之下,不少地方的电影院出于防疫需要而关门。一家漂浮电影院下月将在英国泰晤士河上开业,在保证安全社交距离的情况下,观众可或坐在小船上,或坐在岸边躺椅上观影。
    2020-08-29 10:48:05

  • 疫情期间口罩难摘,商家推陈出新

    疫情之下,口罩成为不少人日常必备品。如何让平平无奇的口罩变得时尚一点?有商家推出彩色图案口罩,还有人想出诸如给眼镜配眼镜链一样的点子,给口罩配上金属链或珠链等。口罩链于是成为热门时尚饰品。
    2020-08-29 10:47:35

  • 疫情导致航班锐减,空中交通不再拥堵

    新冠疫情使空中交通量大幅减少,不少飞机不用为了避让其他飞机绕道。
    2020-08-29 10:47:02

  • “夏威夷解馋游”亮相日本

    新冠疫情让不少人出国旅游的计划搁浅。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22日安排原本执飞东京至美国夏威夷火奴鲁鲁的空中客车A380型客机执飞国内短途,换种方式帮助原打算赴夏威夷旅行的游客“解馋”。
    2020-08-29 10:46:07

  • 逃离疫情?日本首都圈人口净流出

    日本政府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新冠疫情严重的背景下,以东京都为中心的首都圈7月流出人口首次超过流入人口。
    2020-08-29 08:53:05

  • 部分日本民众收到不明种子快递 驻日使馆:包裹上的面单属于伪造

    部分日本民众收到不明种子快递,驻日使馆:经与中国邮政确认,包裹上的面单属于伪造。
    2020-08-28 14:19:58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