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外交

  • 中方决定紧急向蒙古国援助核酸检测仪器和试剂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0日说,中国政府已决定紧急向蒙方援助一批核酸检测仪器和试剂,帮助和支持蒙方抗击疫情。中方将根据蒙方需要继续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2020-11-20 20:19:37

  • 外交部:中国将继续推动全球减贫事业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消除一切形式的贫困,包括极端贫困,是最大的全球挑战,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要求。中国将继续推动全球减贫事业,加强减贫经验交流,促进国际减贫合作。
    2020-11-20 20:03:22

  • 外交部:携手建设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愿同包括刚果(金)在内的非洲国家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果,加强非洲国家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和能力建设,提升应对重大传染性疾病挑战的能力,携手建设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
    2020-11-20 19:59:30

  • 外交部:任何破坏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图谋都不会得逞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相信任何破坏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图谋都是不会得逞的。
    2020-11-20 19:59:22

  • 蒙古国接连出现新冠病例 中方表示将根据蒙方需要提供力所能及支持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密切关注蒙古国疫情形势并同蒙方保持密切沟通,将根据蒙方需要继续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2020-11-20 19:59:05

  • 加总理称“绝不”后悔逮捕孟晚舟 赵立坚发问驳斥

    赵立坚说,中方在孟晚舟事件上的立场是明确的、坚定的。必须强调,在已经披露的事实和众多疑点前,无论加政府如何掩盖真相、误导公众,都绝不会改变孟晚舟事件的政治性质,也绝不会改变加政府在这一事件中扮演美方帮凶和马前卒的不光彩角色。
    2020-11-20 19:46:59

  • 报道称美官员或将访台 外交部: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美台往来

    针对有报道称美国环保局局长惠勒或将于12月率团“访问”台湾,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这一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
    2020-11-20 19:46:49

  • 王毅将访问日本、韩国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0日宣布:应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对日本、韩国进行正式访问。
    2020-11-20 19:02:52

  • 焊花飞扬,闪耀胞波情谊

    缅甸仰光,雨后清晨,湿润的空气里透着朝气。22岁的缅甸工人觉泰昂正在屋顶焊接管道,飞扬的蓝色焊花和他身后不远处的瑞德贡大金塔构成一幅美丽图景。
    2020-11-20 19:02:41

  • 中国赴黎巴嫩维和官兵维护“蓝线”通道

    “哒哒哒,哒哒哒”,黎巴嫩与以色列边境地区突然传来一阵急促枪声,在这里执行任务的中国维和官兵迅速隐蔽。对讲机里汉语、英语和阿拉伯语来回切换,气氛骤然紧张起来。
    2020-11-20 17:58:11

  • 中国代表敦促国际社会推动利比亚实现持久和平与可持续发展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19日表示,当前利比亚形势呈现积极势头,国际社会应抓住难得的机会窗口,推动利比亚实现持久和平与可持续发展。
    2020-11-20 17:32:00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