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科技

  • 水分子现身月球光照区 但离成为“资源”还有很大距离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依靠平流层红外天文台“索菲亚”,在月球光照区——月球南半球的克拉维斯环形山表面,首次探测到了水分子。
    2020-11-03 05:15:37

  • 太阳系曾被“轰炸” 发生时间关乎地球生命起源

    11月1日,一项最新发布的研究表明,晚期重轰炸期发生的时间比想象的要更早、强度更低、持续时间更长。这项发现可能会影响有关早期地球生命起源的理论。
    2020-11-03 05:15:30

  • 土卫六大气层发现独特环状碳氢分子

    据美国趣味科学网站近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科学家在土卫六(泰坦)上发现了一种独特的环状碳氢分子,而此前从未在其他行星或卫星上发现过。
    2020-11-03 05:15:15

  • 美国成塑料垃圾头号生产国

    10月30日发表在《科学进展》杂志上的一篇最新研究论文表明,美国是塑料垃圾的头号生产国,同时,在造成海洋塑料污染方面,美国排名全球第三。
    2020-11-03 05:15:12

  • 溶酶体是新冠病毒“逃离”细胞的关键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官网10月28日最新消息,研究人员首次发现了新冠病毒退出细胞的生物途径,即病毒可通过溶酶体从受感染的细胞中分离出来。
    2020-11-03 05:14:40

  • 实验室造出黑洞吸积盘微小物质

    长期以来,天体物理学一直被视为理论家的事,在实验室条件下将其再现是极其复杂的。
    2020-11-03 05:14:35

  • 7500多万年前哺乳动物就有社群行为

    英国《自然·生态与演化》杂志2日发表的一项生物学研究,美国科学家团队报道了可追溯至7550万年前的哺乳动物社群行为。
    2020-11-03 05:14:32

  • 新研究:新冠病毒可破坏血脑屏障

    新冠病毒感染症状多样,呼吸道症状是其主要表现,还有一些患者症状指向血管炎症。一个美国研究团队最新发现,新冠病毒还能让血脑屏障出现“漏洞”,潜在破坏大脑神经网络。
    2020-11-02 18:23:40

  • 以色列启动一款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以色列总理府1日发表声明说,该国于当天启动一款新冠疫苗的临床试验。
    2020-11-02 11:07:45

  • 83人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 韩卫生机构重申无直接关联

    韩国疾病管理厅10月31日说,共计83人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多数是70岁以上老年人。疾病管理厅重申,没有发现死亡案例直接关联接种疫苗,呼吁民众在流感高发季节前尽早接种。
    2020-11-02 10:23:11

  • 英测试用无人机监测火山活动

    英国研究人员在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马纳姆岛测试用无人机监测火山活动,以期更精准预测火山喷发。
    2020-11-02 08:40:55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