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工国际-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国际

科技

  • “龙”飞船发射任务推迟

    美国宇航局(NASA)3名宇航员与1名日本宇航员,原计划于14日借由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研发的火箭升空,前往国际空间站。然而,受恶劣天气影响,飞船发射任务被推迟至美东时间15日19时27分(北京时间16日8时27分)。
    2020-11-14 11:01:06

  • 世卫组织将在印度成立全球传统医学中心

    据印度媒体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3日说,世卫组织决定在印度成立一个全球传统医学中心,以加强传统医学的研究、培训和推广等。
    2020-11-14 00:02:29

  • 澳一款候选新冠疫苗1期临床表现良好

    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13日表示,该国昆士兰大学研发的一款候选新冠疫苗在1期临床试验中表现良好,将提前进入后续临床试验。
    2020-11-13 21:01:49

  • 研究显示不久留、不扎堆即可显著降低新冠感染率

    英国《自然》期刊日前刊登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大城市里超过八成的新冠病毒感染发生在大约10%的地点。这些地点普遍更拥挤且人们停留时间更久。
    2020-11-13 07:33:57

  • 研究者称首次在澳海域发现罕见大鳍鱿鱼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12日发布公报说,该组织的科研人员在澳南部的大澳大利亚湾拍摄到5只大鳍鱿鱼的罕见镜头,这是首次在澳海域发现这种软体动物。
    2020-11-12 22:30:07

  • 新冠病毒“貂传人”,目前我们知道这些

    由于丹麦出现多起养殖貂将变异新冠病毒传给人的病例,丹麦这个星期正根据政府的“扑杀令”抓紧扑杀养殖貂,数量可多至1700万只。
    2020-11-12 16:42:00

  • 科普:为什么说抑郁症像只黑狗?

    “心中的抑郁就像只黑狗,一有机会就咬住我不放。”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曾如此形容抑郁症。身心宛如处于人间炼狱,情绪找不到发泄的出口,只能默默承受“黑狗”的欺凌……这是丘吉尔把抑郁症比作黑狗的原因。
    2020-11-11 19:01:59

  • 高反光涂料能有效降低物体表面温度

    韩国高丽大学官网日前报道,该校教授李宪带领的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商业前景广阔的白色涂料,能够有效降低物体表面温度。
    2020-11-11 17:49:48

  • 巴西:科兴疫苗试验暂停与疫苗本身无关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0日在记者会上就巴西暂停北京科兴生物研发的新冠疫苗进行回应称,我们已注意到北京科兴生物有限公司已经就有关的报道做出了回应。
    2020-11-11 17:32:19

  • 人为何衰老?细胞协调能力下降使然

    以色列巴伊兰大学一个科研团队最近完成研究,证实了15年前科学家提出的关于人体衰老的新理论。该理论提出,随着时间流逝,人体实际下降的是细胞协调能力,而非细胞功能。这一研究成果有望为医治衰老提供新的思路。
    2020-11-11 15:36:47

  • 新冠检测超负荷致德国收紧测试标准

    日前,德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创新高;与此同时,德国的新冠检测能力接近极限,一周内积压的样本数量已近10万,不得不调整测试标准,重点检测有症状和有流行病学接触史的人群。
    2020-11-11 14:37:28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习近平访问希腊并赴巴西出席金砖峰会

  • 专题

    李克强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乌、泰两国

  • 专题

    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

    2020年中国服贸会

  • 专题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